臨和

国家级姜派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臨和
Powered by LOFTER

一定是个内心很强大的人吧

           见面会结束去问老师一些问题。

           问完不看手机了打算走,抬头看见一个人,一瞬间被ta吓到了,不夸张真的被吓到了。

          ta的脸怎么说呢,很糟糕....被毁容了,看着像是有过烧伤,肯定还经历过别的,五官有一点扭曲,可能不只是有一点,脸有些鼓... 很难形容... 有些吓人的那种。

         ta抬手指手机的时候,ta的手也很奇怪,也被烧伤过,手比正常人的要大,好像食指没有指甲.....

         我分不清ta的性别,听声音也听不出。

         我很快就走了,一边走一边回想ta的样子,还是觉得吓人.....

       不过再想想,觉得这个人肯定是个很厉害的人,我不是嘲笑ta。受过这么严重的伤,肯定经历过很多治疗,肯定很疼,ta肯定哭过很多次吧。

       治疗好了之后,别说面对他人了,面对自己绝对也是需要勇气的事情,接受变了样的自己,那更是件很难的事情。

       ta一定有着超越正常人的那种勇气,超强大的内心,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ta能还这样好好活着,好好上学,不仅是面对自己,还能面对这么多的人,认识的人也好,陌生人也好,这绝对是要很多很多勇气的,要独自去克服很多东西。

        如果是我成那个样子,我可能就算不立刻了结了自己,也肯定会把自己关起来谁也不见,一天天地哭,虽然这没什么用,然后得上什么很严重的心理疾病...... 最后结局肯定还是杀了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