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和

国家级姜派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 有内容就会更新

©臨和
Powered by LOFTER

《拼个世界给自己》姜云升

🗺 🌌 给Keeppley写的广告歌   小姜啊真的很绝  太会写了(இдஇ; ) 小姜唱hook也很好听!


窗外它又是个阴天

桌上的零件等着我去拼接

手指把没用的部分给剥离

没用的像是我一样很多余

毫无头绪如同我的生活般凌乱

不太擅长处理复杂的人际

没颜值没能力平庸还平淡

尚未拥有让你骄傲的成绩

孤独感让你很焦虑

夜里面看不到阳光

没用的零件它注定被抛弃

没用的你我又该去向何方

思考着这一步有没有做对

失败了再来不落泪

世界是巨大的积木

你我在寻找着座位


看不到的夜

它会改变一切

用剩下的时间

去拼出个世界

Keeppley Keeppley

黑夜中看星空飘着一个个的梦

陪你走陪你疯体会欢喜与悲痛

你的哭你的笑你的眼泪与感动

我都懂 我都懂 我都懂


我的位置在哪 回答我 我的价值和意义

那时的毅力 早一去不返

失去了咬着我牙齿的力气

不知不觉变成了下次再继续

不想说没用的言语

讨厌这环境 环境不停卷你

像三角形走进了一堆的圆里

甚至没有谁在尝试理解你

但还是保持着平和

但没有改变没有迎合

相信你能够 你可以去赢得

看  你眼里面有一条银河

会被需要 会被人们记住

会在乌云散开 看星辰密布

十年前不合群的积木

你的故事 说明书并没有记录


看不到的夜

它会改变一切

用剩下的时间

去拼出个世界

Keeppley Keeppley

黑夜中看星空飘着一个个的梦

陪你走陪你疯体会欢喜与悲痛

你的哭你的笑你的眼泪与感动

我都懂我都懂我都懂


在我房间桌上歌词本它记录这一幕一幕  ye

过去走道上罚站的少年也能成为大人物  ye

你啊你 为何还没睡去

在孤单的世界受尽了委屈

你啊你 总是无所畏惧

拼出个世界 给你自己


看不到的夜

它会改变一切

用剩下的时间

去拼出个世界

Keeppley Keeppley

黑夜中看星空飘着一个个的梦

陪你走陪你疯体会欢喜与悲痛

你的哭你的笑你的眼泪与感动

我都懂我都懂我都懂​

评论(1)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