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和

国家级姜派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 有内容就会更新

©臨和
Powered by LOFTER

我CP关系就是很好很好啊

不愧是我磕得最上头的CP

从19年9月磕到现在   贤华越来越甜  我还没被甜到齁死已经是奇迹了   没人磕过这么真的CP吧

贤华干什么我都不奇怪  毕竟他俩什么小情侣的事没干过

哪怕他们俩哪天突然官宣(bushi

一起旅行,互相陪伴,等对方下班,来自侧幕条的目光,相互扶持,困难的时刻对方定陪着,楼上楼下,一起养狗,一起睡过,现在能够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出啦

以前看贤华搭的时候  很希望他俩是搭档,现在他俩已经是了!

“我在呢”  “行  pei zhe wo”

“贤华超甜也不是这一天啊”

已经是搭档啦,要继续好好的啊,秦霄贤&何九华(*๓´╰╯`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