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和

国家级姜派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臨和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发现在等制作人出场的时候Juno和Swan站在一起

       有一两个镜头Swan在往右边看,制作人们好像是在前面的,所以Swan在看Juno(?

      最近才开始磕的我OTZ  不知第几次刷给我六块钱的时候  想着他俩会不会有CP  然后搜到了这里,本来只想随便看看,结果看了些文直接入坑,太太们都好会写啊,写得真的真的好棒啊


看到一些画面还想说一些:

带显微镜重刷给我六块钱中... 

给Rapper们打分的时候,Junoswan坐在一起

挑人Battle的时候Juno和Swan也站在一起,一堆人里找Swan好难... 因为不知道谁就把他挡住了(笑哭

有个镜头是在全体选手后方拍的,我找到了Juno 看看附近好像没有Swan。

直到有个特写给了Swan,看到他带着黑帽子  帽子上有个金色标志,前面好像是个女Rapper,然后才在正面全体画面里找到了Swan

返回去看... 原来那个后方镜头里面Swan被他后面的人挡住了,我说怎么找不到Swan,Swan还在Juno边上(笑哭

看制作人演出的时候Juno和Swan也在一起!Juno被采访的时候  穿着红黑条纹的Swan在边上。

随机小组cypher,Juno被抽到上场,Swan:Juno!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